桑梓k.

天将明,有落雨
快乐爱抚慰,整泥一体机😘
车文补档,微博搜索“s桑梓z”

【文真】恋爱ing

*全文3.7k字

*欢乐向


01.


刘文喜欢张爱!


第一目击者马风站在床边,颤抖的手停不下来。


刘文躺在床上睡得四仰八叉,嘴里嘟囔着“张爱,好喜欢,让我亲亲”等可疑的词句,再附赠一张通(han)红(sha)的笑脸。


我!堂堂内娱第二男团(李飞亲封)队长,是怎么沦落到如此地步的?


马风屏住呼吸仔细回想:


这是一个平凡的早晨,大家陆续起床下楼妆发准备彩排,直到宋轩的造型都做了一半刘文还没出现。身为队长,马风接下叫刘文起床的困难任务上了楼。


马风当然知道,睡着的刘文窗边烟花朵朵开都不一定能醒,他一马当先,破门而入,然后直面了这番精神暴击。


恍惚的马风一巴掌拍在刘文屁股上把他叫醒,不顾抗议转身就走,差点儿在走廊的监控屏幕上表演一个左脚绊右脚原地起飞。


楼下,正在沙发上打闹的宋轩和贺影被游魂似的马风吓了一跳,贺影艰难的从宋轩身下探出头来:“马哥你没事儿吧?”


马风摇了摇头,坐下了。



“马哥怎么看起来呆呆的”

“不知道啊,不会是有人给他看艾玛沃特森的近照了吧?”

“诶呀,都说了演员不上升角色,赫敏还是赫敏啊”宋轩和贺影窃窃私语。



“轩儿你不讲武德!”

这是被一爪子按进沙发里的贺影留下的控诉。



02.


等一下,万一……万一是我误会了呢!


彩排结束,唱完高音的马风只觉得大脑无比清醒。


张爱,好喜欢,让我亲亲,就不能是“张爱好喜欢吃饭,让我吃芹菜”吗?!

刘文做梦讲个叠词怎么了?正是爱撒娇的年纪!


马风自我安慰成功,决定先不采取行动,暗中观察为上策。




03.


荒唐!


马风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刘文怎么老是和张爱黏在一起?


拍摄现场一转身的功夫,刘文这手怎么就搭到张爱肩膀上下不来了!这这这,怎么还蹭来蹭去的,成何体统?小马激光不停歇,直把刘文盯得浑身不自在。


“张哥,我今天怎么总觉得有人在看我啊?”

“有吗?这也没别人,是不是现场的工作人员被文文帅到了呀”


马风,马风只恨自己没有及时捂住两只耳朵。



04.


“我只有撩一下张哥才能找到拍摄的感觉~”

刘文又双叒叕在摄像机前说出危险发言。


马风抑制住了自己踹“柜门”的冲动,但是抽搐的面部表情吸引了贺影的注意。

他顺着马风的视线看向腻歪在一起的刘文和张爱,没什么奇怪的事发生啊?


“贺儿”

马风幽幽地开口:

“你说刘文不会真的喜欢张爱吧。”


看着贺影惊恐的脸,马风才不会承认自己内心窃喜。


以后终于有人替我分担痛苦了!



05.


丁年20岁的人生里从来没有怀疑过队友情的坚固性和纯洁性,哪怕他因为一手造糖术出神入化,被别家cp粉奉为“丁会长”,丁年也没想过cp成真这种事。


毕竟逗弟弟们真的很有趣嘛。


今天按头戏影未果,丁年可惜的砸了咂嘴,假装没看见严戏和贺影的怒视。


“搞我算什么,有本事去揭发刘文和张爱啊!”被逼急了的贺影像个兔子一样蹦跶。


空气突然凝固。


丁年和严戏面面相觑,眼中的茫然如出一辙。


“呃,我刚才其实是开玩笑的,你们信吗?”


丁年,严戏,贺影,陷入沉默。



06.


从贺影那里听完他和马风的“刘文感情状况分析”,丁年的想法是:


刘文喜欢谁?谁喜欢张爱?谁喜欢谁?什么意思哦。


不应该啊!丁年百思不得其解,男同竟在我身边,还是谁也想不到的这一对!


贺影还在旁边煽风点火:“嘿嘿,想不到吧丁哥,真爱往往就是这么出人意料。”


“你先别急,让我好好儿想一想……”

丁年关上了卧室门。



第二天


一大早,丁年就冲进了贺影的房间,路上顺手拉来了马风,语气亢奋:

“刘文和张爱的cp名是文真还是爱晚?”

“啊?”贺影顶着鸡窝头没明白发生了啥。

“丁哥你这黑眼圈有点吓人了啊。”马风关心道。

“我昨天晚上以刘文张爱为重点关注对象,补了整整半年的物料!”丁年不愧是丁年,这行动能力,贺影和马风自叹不如。


“那你现在的想法是……”

“入股不亏啊兄弟们!这一定是真爱!”



07.


严戏新建了个微信群,除了刘文和张爱,拉了所有人进群。


恋爱观察员(5)


严戏:重磅新闻!刘文今天问我,如果有喜欢的人会送什么礼物,说他有个朋友不知道买什么


贺影:不是吧,突飞猛进啊这是😲


丁年:[猫猫探头.jpg]


马风:你回答了什么?


严戏:我说当然是看对方喜欢什么了,结果这小子不依不饶,非要让我想一个一送出去,对方就明白我心意的礼物


丁年:玫瑰花?🌹


丁年:儿童节都还没到,这么早就准备七夕礼物,啧啧啧😂


马风:也不一定是七夕,说不定是要告白呢


贺影:你不会说了什么不该说的吧😓@严戏


严戏:我就是说……不小心说了个戒指


贺影:哈哈哈哈哈哈芭比Q了


丁年:???


马风:救命🆘,全员来我房间开会!


贺影:收到

丁年:👌🏻

严戏:+1




宋轩:你们在对什么暗号?

宋轩:刘文谈恋爱了?

宋轩:我是不是也要过去啊



08.


“目前的形势非常的严峻”,贺影首先开口。


马风在房间里来回踱步。

“如果放任不管,我们无法预料结局是好是坏,还会严重影响队内的和谐关系。”马风一脸严肃。



“所以”     “咔嚓”

丁年建议说:“我们首先要确定刘文是不是已经买了戒指,还有没有挽回余地。”

“咔嚓”        “然后旁敲侧击张爱对刘文的态度”

严戏补充说明:“这个我可以去问张哥。” “咔呲”


“宋轩,别吃薯片了,这可是刘文和张爱的终身大事!”马风受不了了。



啪嗒,宋轩手里的薯片袋掉在了地上。


“刘文喜欢的是张爱?!”

“你竟然不知道?!”



09.


成员马风将群名修改为“恋爱大作战”


丁年:好土的名字


成员丁年将群名修改为“爱情保卫战❤️”


严戏:丁哥你……


丁年:贺儿,打听到消息没?


贺影:刘文的戒指已经买了,专程定做,下午就送到


马风:好的,张爱那边呢?@严戏


严戏:张哥今天一有空就聊微信,我只知道他不清楚刘文送礼物的事


丁年:宋轩在外边给我报信了,刘文下楼拿戒指了!张爱在客厅


马风:我在二楼窗户观察,贺儿你那边结束之后和其他人一起在一楼潜伏


贺儿:放心吧,我早就跟刘文说过了,我说丁哥有拍摄,你去接六斤,我们三出去吃火锅,刘文都没多问一句就信了


宋轩:各部门注意!刘文拿到戒指往回走了


马风:预计还有三分钟抵达战场


丁年:贺儿你往后面躲躲!这太明显了


贺影:好好好,大家别说话!



10.


刘文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客厅,他找人定做的戒指终于做好啦!他偷偷在戒指内壁刻了“WZ”两个字母,准备在今天送给张爱。


丁年给严戏使了个眼色,让他时刻做好准备。


按照计划,一旦这俩人没谈拢产生争端,丁年负责按住张爱,严戏负责按住刘文,贺影立刻出来劝架,三人分工明确,此刻都观察着前方的动向。


刘文一走进客厅就看见了张爱,眼睛都亮起来了,“张哥今天有没有想我呀——”,说着就坐在了张爱旁边。

张爱放下手里的书,无语的回答:“你总共也就出去了十分钟左右吧。”


刘文得寸进尺:“张哥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张爱拿水杯的手一顿,放下杯子托着腮冥思苦想,“今天,周末?也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吧。”


刘文的失落肉眼可见,如果他是一只小狗,现在耳朵估计都耷拉下来了。


不妙啊。

丁严贺不敢躲太近,现在听不太清楚对话,只能通过表情来判断情况。


“好啦,我怎么会不记得呢,今天是纪念日对不对?礼物放在你房间了。”

张爱一副“被我骗到了吧”的表情,摸了摸刘文的头。


小狗很好哄,嗯,刘文也是。

喜笑颜开的刘文抱住张爱就不撒手,搂在怀里晃啊晃啊晃,“我也给你带了礼物哦!”


贺影在刘文突然抱住张爱的时候已经意识到了哪里不太对劲,没想到接下来还有更刺激的。



刘文抱着张爱一低头,很自然的在哥哥脸上亲了一下。张爱推他他还在笑,“没关系的,贺儿他们今天都不在家。”



11.



硬了,拳头硬了。

这还有什么不明白的?

贺影和严戏都看傻了,丁年一想到刘文和张爱在他眼皮底下眉来眼去,暗度陈仓,带头搞队内恋爱!自己还为他们“脆弱”的爱情担忧,火气蹭蹭往上涨。


“好啊你们,光天化日之下秀恩爱!”丁年一个飞扑压住了刘文,严戏来不及思考为什么换了钳制目标,也冲上去锁住了张爱。


“什么?丁哥你是从哪冒出来的!”


贺影慢悠悠的过来,对着混乱的景象拍了张照,一键备份。马风也急忙下楼,正巧和从门口进来的宋轩一起抵达现场。


“贺儿?!你们啷个搞我!呜呜额”


丁年怎么想怎么觉得是刘文主动,带偏了张爱,伸出手在刘文脸上揉来揉去,不许他开口狡辩。



12.


客厅里,刘文和张爱坐在中间接受众人的“审问”。


“所以,今天是你们恋爱一周年纪念日?”马风虎视眈眈。

“是我表白一周年的纪念日,张哥说我还,还小,我们还没正式在一起呢。”刘文的语气弱了下去。


“还没在一起就敢亲啦?”丁年紧随其后。

“就是就是”“丁哥说的对,成何体统”贺影在一旁附和。


“咳咳,丁哥,刘文之前也没干什么,这次就是太激动了才……”

“你还替他说好话!”丁年看向张爱,“怎么,你刚才被亲的时候,都推不动刘文了?”


刘文张爱的脸红成了苹果,丁年冷哼一声

“好一个两情相悦,情投意合啊。”

宋轩冷不丁补了一句:“而且谈恋爱这么重要的事还不告诉我们。”

严戏咬了一口客厅果盘拿的香梨,“经过讨论,组织上决定取消你们的2022时代峰峻优秀员工评比资格,本月奖金减半。”


“不是吧,你们还骗我说去吃火锅了呢!”

刘文抗议。

“所以到底要怎么处置我们啊?”

张爱又问。


马风无奈的叹了口气,还能怎么办?

众人相互看了看,贺影出来总结性陈词,

“你们两个,请大家吃3顿,不,5顿火锅,才有商量的余地!”



13.


后来……

你问后来发生了什么?


刘文和张爱正大光明的秀恩爱,张爱私下每天都戴着刘文送的戒指,刘文恨不得把张爱送的抱枕随身携带,人在枕在老婆在。


不过至少,每天被情侣光环闪瞎眼的,从马风变成了一群人……


今天又是一个平凡的早晨呢。


自动忽略了餐桌旁凑在一起说悄悄话的二位,马风端起了咖啡杯。




评论(48)

热度(1099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