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梓k.

天将明,有落雨
快乐爱抚慰,整泥一体机😘
车文补档,微博搜索“s桑梓z”

【祺源】草莓味圣代

*全文1k字

*ooc小甜饼


“我先回去啦!”张真源下了课,急急忙忙的往宿舍赶,朝同学挥了挥手就一溜烟跑的不见踪影。


“张哥这是怎么啦?叫他打球也不来?”徒留下几个兄弟摸不着头脑,目送着他的背影远去。


回到宿舍刚戴上耳机,马嘉祺的视频电话就准时到达。


“真源——”

马哥的声音有些疲惫,但更多的是温柔。结束了一天的忙碌,急需真源的精神激励。他看着自家小朋友的脸,怎么看怎么瘦。


“怎么又瘦了?话剧演完了就多吃点东西,你一个人在北京要好好照顾自己……”马嘉祺又开始碎碎念,不过张真源喜欢听。


呃,好吧,也还是喜欢的,只不过视频时间剩的不多了耶!听了10分钟的小马语音输出,张真源决定主动出击:


“马哥,最近天气有点热。”

“嗯?”


张真源叹了口气,半真半假的抱怨:“以前你都会给我们买冰淇淋吃的。”

自从今年的高考组闭关开始,他和马哥都好久没见了,上一次见面还是冬天,转眼都要入夏了。


马嘉祺却笑了。

“想吃冰淇淋,还是想我了啊?”轻笑声从耳机里传来。这个姓马的怎么还这么直接!不解风情!


“对,我很想你。”张真源笑得眉眼弯弯,果然,屏幕那头的马嘉祺愣了一下。


“我也想见你,真源。”

刚确认关系不久就被迫异地恋,小马伤心,并日常思念男友。两个人黏黏糊糊的说了一大堆日常琐事。


“嗯……真源最近似乎经常和小贺儿聊天呢。”

马先生假装不在意的提起。


“那不是贺儿考完主动找我要我夸他厉害嘛~”张真源一边解释一边想,肯定是宋亚轩走漏的风声!哼哼,小宋老师偷藏的零食即将迎来大危机!


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,这通电话也进入了尾声。


“真源儿,晚安。”

“马哥早点休息吧,别被我抓到你像上次一样熬夜。”张真源到现在也还是不习惯马嘉祺的黑眼圈。


看了眼手表,算算时间,打篮球的舍友也快回来了,虽然不舍,也只能和马哥说再见了。


他们这恋爱谈的,都快成网恋了。



时间很快到了周末,张真源被一个舍友拉去当志愿者,一上午忙的晕头转向。


“张哥,我下楼拿外卖看到备注写的你名字,顺手拿上来了。”前脚刚进门,舍友就把一份外卖递给了他。


我没点外卖啊?难道当志愿者还有工作餐?可我才从食堂回来……


张真源满头的问号在看到袋子里的东西时就烟消云散了,一份草莓味圣代。


张真源心下了然,手机适时的响起微信提示音,是马嘉祺发来的信息。


“乖乖满意我的小礼物吗?”

张真源把圣代杯上的便利贴揭下来,上面是马嘉祺拜托店员写的:


今年的冰淇淋,只买给某一个幸运的小朋友


嘴角上扬的弧度,掩饰不住。

张真源回了微信,“既然我这么幸运,就勉为其难的收下啦”



遇见你,才是我最大的幸运。

这句话,同时回荡在两个人的心里。

评论(52)

热度(1482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